临夏县召开2023年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春运工作会

来源:临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1-18 13:21
字号:

1月16日下午,临夏县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暨春运工作会,会议由道安委主任委托道安委副主任、应急管理局长焦世平组织召开,道安委成员单位、各乡镇交管站站长、运输企业负责人及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道安委办公室主任、县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章怀龙通报了2022年临夏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交警大队章怀龙与客运企业签订了《临夏县运输企业道路交通安全责任书》 。交通运输局对运输企业进行了春运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同时,签订了安全生产等各项责任书。焦世平副主任做了重要讲话,并要求:一是各部门各乡镇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落实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责任;二要全力做好春运工作,切实增强抓好春运工作的使命感;三要积极治理“三类车”违法行为,切实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四要全面落实“主体在县、管理在乡、延伸到村”农村道路管理机制;五要加大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六要强化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安全保障能力,全力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