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组织收听收看国家自然资源例行督察甘肃省动员部署暨督察发现问题整改推进会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08 17:21
字号:

5月6日,2023年国家自然资源例行督察甘肃省动员部署暨督察发现问题整改推进视频会议在兰州召开,副省长雷思维、国家自然资源督察西安局局长孙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要坚决扛起守住耕地保护红线、筑牢资源安全底线的政治责任,将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检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成效的重要内容,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严格的标准推进整改,切实提升耕地和矿产资源保护利用水平,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崭新篇章提供坚强支撑。要严格按照督察组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加强衔接配合,强化工作保障,实事求是、客观真实汇报工作、提供资料,确保例行督察工作顺利开展。

孙弘介绍了此次例行督察的主要任务、要求和具体安排,强调要压实耕地保护责任,严于履职、勇于担当,以“长牙齿”的硬措施坚决遏制新增违法违规问题,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同题共答,为推动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鲁平德,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临夏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