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31 13:04
字号:

12月30日,临夏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小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包春芳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拜文玲主持会议。

会上,县残联第七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何生国代表县残联七届主席团作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县残联第八届主席团委员、出席州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第八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聘请了主席团名誉主席,选举产生了主席、副主席,推举产生了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州残联第八届主席团委员候选人,通过了各专门协会主席、委员名单。

会议要求,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残疾人事业发展的一系列方针政策,着力增强残疾人发展能力,努力促进残疾人共同富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各级残联组织务必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担当意识,强化主动作为。广大残疾人工作者要着眼护航残疾人生活救助、保障残疾人健康服务、助力残疾人就业增收、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聚焦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爱心为残疾人纾难解困,多为广大残疾人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残疾人获得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广大残疾人朋友要自强不息,用自己的辛勤汗水和智慧才华书写人生精彩华章。各部门之间要强化联动,团结协作,凝聚合力,推动残疾人事业向着现代化迈进,努力谱写临夏县残疾人事业新篇章。

临夏县翠梦飞服装加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唐小翠:“今天临夏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圆满结束,我深受鼓舞,鼓舞人心,会议开的非常圆满,我是一个残疾人代表,也是一个共产党员,更是一个企业家的代表,下去以后,我会把今天的会议精神传达好、带动好、发挥好,把我的残疾人企业做大做强,带动这些残疾人更上一层楼”。

刁祁镇杨庄村专职委员马丰英:“我作为一名专职委员来参加这次会议,我真的很高兴,这次会议以后,我会积极的配合乡、村残疾人协会,把精神会议传达到每一位残疾人,以后为残疾人更好的服务”。

县残联办公室主任 祁学智:“全县广大残疾人热情期盼的临夏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今天隆重开幕了。这次大会是我县广大残疾人进一步发扬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特别是听了何生国理事长所做的工作报告,我觉得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描绘未来、蓝图宏伟、振奋精神。会议结束以后,我会把这次大会的精神认真学习好、广泛宣传好大会所确定的各项目标,与全体残疾人工作在一起,认真抓好落实,带领广大残疾人发扬自强、自立、自尊、自信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