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领导小组第七次(扩大)会议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25 14:46
字号:

5月24日,临夏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领导小组第七次(扩大)会议,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长根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雷思维主持。

会议指出,一年多来,我省各地各部门把化解“登记难”问题作为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的实际行动,基本实现“登记难”化解专项工作预期目标。会议强调,兰州市要持续加力推进化解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后续完善工作,全面落实“交房即交证”改革方案,建立交房与交证联动机制,切实维护购房群众合法权益。要抓紧做好全省化解工作评选表彰,巩固深化成果形成长效制度机制,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肖全财,县纪委监委、县政府办、县信访局、县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在临夏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