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组织收听收看2023年全省禁毒工作会议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29 09:25
字号:

3月27日,2023年全省禁毒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培林、副县长苏庆辉、县政协副主席宋国才,县直相关部门及乡镇负责人在临夏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省禁毒工作情况,表彰奖励了全省2022年禁毒工作先进单位,对2023年全省禁毒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打击治理毒品犯罪问题和萎缩毒品消费市场为重点,突出打好四场战役,一要强力推进“清源断流”,打好毒品渗透的阻击战;二要强力推进“平爱关爱”,打好集散滥用的阵地战;三要强力推进综合治理,打好巩固成果的保卫战;四要强力推进宣传教育,打好抵制毒品的防疫战,坚决防止发生严重影响社会大局稳定的重大涉毒案事件,努力推动全省禁毒工作争先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