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发行——临夏县融资项目贷款对接座谈会召开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13 08:57
字号:

3月12日,省农发行—临夏县融资项目贷款对接座谈会召开,双方就深化政银合作,运用政策性金融工具支持重大项目建设,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农发行甘肃省分行基设处处长丁永平,农发行临夏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阎承宏,农发行甘肃省分行粮产处副处长马小军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马俊平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鲁平德,副县长何有全,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丁永平介绍了农发行业务开展情况,并对项目融资方面的金融政策进行了解读。县直相关部门汇报了融资项目进展情况,双方就融资过程中的困难问题逐一分析梳理,研究制定推进措施。丁永平表示,融资平台要扎实做好实施项目前期准备和可研工作,确保项目落地实施,要积极化解存量债务风险,提升资金管理水平,防范资金风险,提升融资能力。农发行甘肃省分行将继续发挥政策性银行的优势和特点,不断拓宽融资渠道,创新金融模式,优化金融服务,搭建融资桥梁,为临夏县提供更多的资金支持,助推临夏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马俊平对丁永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农发行甘肃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临夏县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农发行一如既往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在重大项目建设、金融政策支持上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助力临夏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马俊平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与农发行合作,全力支持做好农发行在临夏县的工作。各相关部门要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强化金融知识学习,深入了解农发行出台的一系列信贷优惠措施,吃透政策、用好工具、做好项目的谋划包装,打通项目发展上的资金短缺问题的淤点、堵点和难点,切实把政策红利转变成发展红利。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省农发行的对接合作,紧密配合、通力协作,严格按照项目清单,积极争取资金支持,把农发行的信贷资金管好用好,把建设项目实施好,确保各项合作事宜落实落细,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同时,各相关部门要紧抓政策的窗口期和机遇期,围绕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重点领域,深化与农发行的合作交流,积极谋划储备一批优质项目,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项目支撑。

会后,马俊平主持召开会议,再次对融资项目贷款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