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召开2023年征兵工作会议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2-01 08:52
字号:

为切实做好2023年征兵工作,营造浓厚的参军氛围,高质量完成2023年征兵任务,1月30日下午,在省、州征兵工作会议后,临夏县接续召开2023年征兵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拜文玲,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员项磊,县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2年度全县征兵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征兵工作,并就如何抓好2023年度征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做好征兵工作的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州以及全县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在大学毕业生征集上下狠功夫、硬功夫。要树立标准意识,把好体检、政考、役前教育训练等关口。要常态开展廉洁征兵教育,加强廉洁征兵政策法规学习,始终坚守廉洁底线。要凝聚军地合力、同向发力,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2023年度征兵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