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中小学校长会议暨2022年中高考质量分析会议召开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1-11 08:33
字号:

1月9日,临夏县中小学校长会议暨2022年中高考质量分析会议召开。县政府副县长拜文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全县各中学、学区、县直属小学、职校、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面分析了2022年临夏县高考、中考质量和当前全县教育工作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教育教学工作。会议还就春季学期开学校园疫情防控及寒假期间安全工作。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明确责任,向教育能力要质量;要学习方案、吃透标准,向教研督导要质量;要强化研究、注重应用,向“互联网+教育”要质量;要分析数字、注重节点,向精准施策要质量;要正视现状、凝心聚力,向一线教师要质量;要聚焦学情、以生为本,向课堂教学要质量。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好落实,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奋斗精神,在具体工作中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以目标要求清晰化、思路举措专业化、工作落实精细化的切实举措,破解教育教学工作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全县教育系统要拧成一股绳,搏尽一份力,狠下一条心,共圆一个梦,全面实现2023年教育目标任务,为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