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重点工作安排会召开

来源:临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1-28 19:21
字号:

1月28日上午,临夏县召开重点工作安排会,研究部署2023年迎新春文化文艺活动、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等当前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马俊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马占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鲁平德,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肖全财,副县长拜文玲分别参加会议。


马俊平强调,2023年迎新春文化文艺活动是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文化强国、体育强国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更是提振信心、振奋精神、展示临夏县形象的重大活动。各相关单位、乡镇要高度重视,修订完善工作方案,细化各项职责任务,敲定活动流程细节,全力以赴做好综合协调、秧歌表演、烟花燃放、宣传报道、环境整治、安全保障、后勤接待等各项工作,确保活动顺利圆满,为全县广大群众献上一道丰盛的节日文化大餐,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元宵节。

马俊平强调,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民心工程。要迅速推进各项重点任务,健全完善迁入区基础设施、公共服务,有序推进拆旧复垦,加大后续扶持力度,确保群众搬得出、稳得住,有业就、能致富。要全面启动年度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做实做细宣传动员,核准搬迁对象,组织群众整片区、整村社进行搬迁,力争早日顺利完成搬迁任务。

会议还安排了耕地占补平衡相关资金审计问题整改工作。

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乡镇党委书记和县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