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2023年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20 18:28
字号:

5月18日,临夏县2023年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县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主任马虹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云平,县道路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乡镇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的安排部署,把压事故、保平安、促安全作为当前必须抓紧抓实的重大政治任务。严防客货运输车风险,加大路面勤务管控力度,整治道路安全隐患,强化农村道路安全管理,狠抓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严格落实问责制度。一定要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切实强化部门协同共治工作机制,全面抓好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安全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

会议以视频方式开到乡镇一级。各乡镇道路安全委员会主任,交管站、交警中队负责同志,各相关业务干部及各村劝导员在各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