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主动创稳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临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21 08:55
字号:

3月20日,临夏县召开主动创稳工作调度会,分析面临的安全稳定形势,安排部署当前主动创稳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安胜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州委主要领导对全省、全州政法工作的批示要求,通报了近期主动创稳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各乡镇要正视差距不足,着力补足短板弱项;要突出中心重点,全力以赴推动工作落实;要注重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主动创稳水平。

会议要求,开展主动创稳行动,是全面落实国家安全观,全力营造安全稳定政治社会环境的重大举措。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地把这次会议的各项部署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锚定目标、真抓实干,切实履行好承担的重大使命,确保全县政治安全稳定和社会长治久安,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贡献力量。

县检察院检察长慈海林、公安局政委云平,县主动创稳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政法委员、派出所所长、司法所长及综治中心专职副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