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召开政务信息工作推进会

来源:临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18 04:36
字号:

  根据县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和政务工作需要,县政府办公室5月17日下午,在统办楼15楼会议室召开临夏县政务信息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人员县纪委监委驻政府办纪检组组长马振兴、县政府信息中心主任马小龙、25个乡镇党政办主任、县直各单位办公室主任(人秘股长)、乡镇及部门相关业务人员及县政府办公室相关秘书共130多人。

 图片.png


会上马小龙同志传达学习了州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及各类工作通报,县政务信息中心主任杨燕庆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安排部署了2022年政务服务及政务公开工作县政府信息中心主任马小龙同志从政务公开、政务专区建设、机构信息开、网民留言办理、12345政务服务热线、政府网站运行、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政务新媒体政务平台运行、信息报送等9个方面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各部门、乡镇要提高思想认识,重视政务工作,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办公室业务人员对政务公开、网民留言办理、12345政务服务热线、政务新媒体几个领域进一步做了工作安排及要求;万维公司技术人员对公文平台进一步做了细化培训;最后,纪检组组长马振兴同志进一步强调此次推进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参会人员认真领会此次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好政务信息各项工作。

图片.png

通过此次推进会,使我县政务工作水平和相关业务人员的专业水平及综合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