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深化“放管服”改革和数字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暨2022年度政务公开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临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09 10:22
字号:

         9月2日,全州深化“放管服”改革和数字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暨2022年度政务公开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鲁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有关会议精神,相关县(市)和部门作了汇报发言。

  鲁泽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切实强化思想认识,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要找准工作差距,着力补齐短板弱项,下功夫破解制约市场主体培育、产业发展和经济增长的堵点、难点问题,为企业投资兴业、项目落地实施提供便利条件和优质服务。要突出重点任务,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放管服”改革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方向,不断激发市场和经济社会发展活力。要坚持依法主动,深入推进政务公开,认真对待群众诉求,完善政务公开平台,着力提高信息发布、解读回应、互动交流、办事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对行业系统的督查指导,持续推动我州深化“放管服”改革、数字政务建设和政务公开工作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