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临夏县2022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教师招聘考生面试成绩、最终成绩及体检工作安排

来源:临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8-31 12:16
字号:

关于公布临夏县2022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教师招聘考生面试成绩、最终成绩及体检工作安排

根据《甘省教育厅 甘肃省人社厅 甘肃省财政厅关于印发甘肃省2022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方案》(甘教师〔2022〕2号)和《临夏州教育局 临夏州人社局 关于印发临夏州2022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面试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临州教发〔2022〕51号)等文件精神,8月31日对通过资格审核人员进行面试,现将临夏县2022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教师招聘考生面试成绩、最终成绩予以公布(见附件)。

通过面试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和已签约的2021年农村教育硕士免试纳入特岗教师人员按要求参加体检,现对体检工作安排如下:

一、体检安排

所有体检人员务必于2022年9月1日(周四)上午7:10在临夏县教育局院内集合,佩戴口罩,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面试通知单(已签约农硕人员不要求携带面试通知单)、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甘肃省健康出行码”绿码、本人近期免冠2寸蓝背景照片一张,进行体检。

二、体检要求

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按《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文件执行。体检人员应严格遵守体检规定和要求,做到身份真实有效,认真完成全部体检项目。

、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人均约400元(携带现金,具体以医院收费为准)

体检表由体检医院统一发放

、体检须知

1.参加体检人员除携带规定物品外,不得携带其它物品,体检现场不提供物品寄存服务。

2. 参加体检人员当日早晨空腹(不吃饭、不喝水)参加体检。

3. 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4. 对于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实的,取消资格,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的临聘人员按自愿放弃对待。

5.体检表上贴近期二寸免冠蓝背景照片一张,加盖医院公章方可体检。

6.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7.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8.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录用。

9.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

10.如对体检结果有疑义,请按有关规定办理。

附件:临夏县2022年国家特设岗位计划教师招聘考生总成绩汇总表.pdf

                            临夏县教育局

                            2022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