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公安局关于正月十二秧歌汇演及烟花燃放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临夏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2-01 21:36
字号:

临夏县公安局关于正月十二秧歌汇演及烟花燃放交通管制的通告


为丰富节日文化生活,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元宵节,临夏县将在农历正月十二(2月2日)举办秧歌汇演、烟火表演、文艺演出等大型活动,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喜庆、安全、有序观赏,临夏县公安局现就有关安全注意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相关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交通管制期间,除警车、执法车、供电车、消防车、急救车等车辆外,其他车辆一律禁止驶入和停放在管控区域内。

1、管制时段:2月2日7时至22时。
2、管制路段:快速通道入口至榆丰路入口;临合路三岔路口至大庙山索道十字;大庙山十字至庙山底临合路口;统办楼出口及入口路段;大庙山十字至联合大厦十字。

二、注意事项

1、活动期间,临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对相关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出行群众可自行选择出行路线。

2、活动现场禁止携带火种、烟花爆竹、汽油、酒精以及其他易燃易爆危险物品;禁止携带管制刀具、管制器具、有毒有害危险物品及各类毒品;禁止无人机、孔明灯等“低慢小”飞行器和空飘物在地面及空中进行起降、飞行活动,一旦发现携带违禁物品进场,一律依法进行处理。

3、注意保管好随身物品,照顾好老人、儿童,避免走失。

4、观看过程中自觉遵守公共秩序,服从现场安保人员、工作人员引导,有序到指定区域内观赏。

5、不得在周边高层建筑楼顶、公共露台观赏,防止发生高坠、垮塌等事故,严禁高空抛物;

6、现场出现人员摔倒或其他异常情况,请保持冷静,不要慌乱、拥挤,服从现场安保和工作人员的指挥。

特此通告。


临夏县公安局

2023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