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县城区域内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公告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18 13:00
字号:

根据临夏县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要求,经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从2023年5月18日起,在县城规划区内开展病媒生物消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施工单位

甘肃迈霖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二、社区居民注意事项

1、为保证防制效果和人员安全,进行单位小区作业时,请社区及小区物业提前通知业主看管好小孩或宠物,避免意外发生。

2、进行毒饵站(灭鼠)安装布放投药后,请小区物业及社区居民看管好孩子不要接近警示标志所示毒饵盒或取走毒饵盒内药物。


三、配合工作

1.为了保证施工进度及作业顺利进行,请韩集镇、物业管理局、疾控中心、社区工作人员及小区物业安排专人进小区全程参与,协助施工方病媒生物防制工程队员顺利进入小区作业,并全程监督。

2.为了保证工程质量,作业完成后社区组织并监督物业公司及时全面打扫卫生,如有死鼠,及时清理深埋或焚烧。

3.需要到机关单位或有关乡镇开展病媒消杀工作时请相关单位或乡镇给予积极配合,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本次病媒生物防制作业过程中施工方以安全第一,消杀预防控制虫害为主的原则,全程采用低毒,药品无味,对人体无害(宠物除外)的药品及灭杀器械,保证工程质量及人身安全!



临夏县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代)

2023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