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遴选临夏县村集体经济产业园(济临东西协作产业园)建设项目运营主体的公告

来源:临夏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22 15:50
字号:

临夏县村集体经济产业园(济临东西协作产业园)建设项目即将全面建成,为确保顺利投产运营,早日发挥效益,按照公开遴选方式,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拟在全县范围内公开遴选运营主体,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遴选主体

  在临夏县范围内遴选1家种植技术成熟、销售渠道稳定的企业作为临夏县村集体经济产业园(济临东西协作产业园)运营主体。

  二、遴选条件

  1.遴选主体信誉良好

  2.企业工商注册资金5000万元以上,从事种植、加工、销售的本地企业。

  3.必须有规范的会计核算体系和完善的财务管理制度。

  4.具有与种植、销售相匹配的农业专业技术人员和运营团队

  三、运营场地现状

  运营场地位于临夏县北塬镇堡子村具有现代高科技智能化温室一座,温室面积40320㎡配套必要的智能化设施设备

  四、运营期限

  运营期限为18

五、运营收益支付

运营主体每年交付654万元+X的收益,从2023年开始,在每年10月底前,支付654万元的保底收益。X为运营净收益的25%,次年元月份上缴。

六、申报程序

具备遴选条件、有意承接运营临夏县村集体经济产业园(济临东西协作产业园)建设项目申报主体填报临夏县村集体经济产业园(济临东西协作产业园)建设项目运营主体申报书》、编写临夏县村集体经济产业园(济临东西协作产业园)运营方案并提供其他附件资料,根据申情况,择优评选项目承接运营单位,遴选结果在临夏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7天。申主体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方案的可行性负责。

七、申报时间及需提交资料

申报时间2023年5月23日至2023年529逾期不予受理。申报主体将所有书面材料一式三份)报临夏县统办楼319室

  人:孙维              联系电话:13689306658      

1.临夏县村集体经济产业园(济临东西协作产业园)建设项目运营主体申报书.doc

   2.其他材料.doc

 

 

临夏县农业农村局

202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