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临夏县举办“快乐跑·健步行”活动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临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16 22:42
字号:
为了抓紧抓实临夏县与济南高新区的协作帮扶工作,充分依托帮扶工作平台,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并以“快乐跑·健步行”活动为媒介,进一步加强合作、带动旅游产业,助推临夏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临夏县定于2023517日在旅游大通道隆重举行首届万企兴万村东西部协作助力乡村振兴快乐跑·健步行活动为确保快乐跑·健步行活动顺利举行,保障比赛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临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现将比赛期间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比赛时间:2023年5月17日
二、比赛地点:临夏县旅游大通道
三、管制路段:临夏县槐树关东路三岔路口——临夏县旅游大通道与和政县旅游大通道交界处。
四、管制时间:(一)5月17日早上6时至下午3时,活动举办期间临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对上述管制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二)比赛日期间,临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根据比赛进展情况,视情提前或推迟交通管控时间,扩大或缩小交通管控范围,实际以交警指挥为准。具体管制动态大队将及时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抖音官方账号进行推送,请留意查看。
五、温馨提示:(一)比赛期间,严禁行人、非机动车、机动车横穿管制道路通行;严禁行人翻越警戒线、护栏等道路交通安全设施;严禁在管制道路占道停车。(二)为尽量减少对群众的出行影响,临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根据比赛进展情况,适时逐段恢复道路交通。敬请广大群众详细了解道路交通限行情况,提前做好出行安排,限制通行期间带来的道路交通出行不便,请给予理解和支持。(三)比赛期间,行经比赛沿线及外围分流管控各交叉路口的车辆和行人,应按照公安民警和工作人员的指挥,改道绕行、按指定地点停放、有序排队等候和观看。(四)观看比赛期间,请您携带好随身物品及注意个人自身安全。(五)比赛期间,交警将严查机动车超员、超速行驶,酒后驾驶,农用车、电动三轮车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请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服从交警及工作人员现场指挥,文明驾驶,平安出行!
 
 特此通告。


                

临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2023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