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庆“七一”视察观摩活动

来源:临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7-02 20:37
字号:

7月1日,临夏县人大常委会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庆“七一”视察观摩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石生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增江、马旭颖、包春芳、马培林等陪同视察。

离退休老干部一行实地察看了河西乡杨家村杏子李子采摘园、莲花码头(环湖路游客服务中心及停车场)、解放军抢渡黄河纪念馆、S309沿线风貌改造、产业结构调整、农旅产业道路建设、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临夏县职业技术学校建设项目、临夏县振兴嘉园、麻尼寺沟乡卧龙沟村、临夏县河州苑等,对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观摩。

在河西乡杨家村杏子李子采摘园现场,石生才向离退休老干部表示节日问候,并简要通报了近期全县及县人大工作情况。

石生才指出,今年以来,临夏县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为统揽,紧紧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六新”奋斗目标,抢抓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实施“四强”行动带来的重大机遇,认真落实州委打造“五个区”、建设“六个临夏”的部署要求,整体推进我县“三大片区”,深度开发“五大流域”,致力打造“五个县”,县人大常委会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县委中心任务,服务工作大局,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切实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自身建设,提高依法履职水平,他表示,希望老干部们到临夏县多走走、多看看,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人大各项工作,帮助指导我们把我县人大工作干得越来越好。

通过观摩活动,大家亲身体验了临夏县发展的新变化,感受到了临夏县改革开放后的新成绩,农村面貌的新改观和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大提升,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修养,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退休老党员,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永葆对党绝对忠诚之心,永怀感恩组织、造福社会之念,要为党和人民事业继续发挥余热,为今后临夏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增瓦、贡献老干部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