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朝俊在临夏县调研东西部协作和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工作

来源:民族日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01 17:38
字号:

近日,州委常委、副州长张朝俊在临夏县调研东西部协作和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张朝俊一行先后到临夏县农特产品加工产业园、甘肃福临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临夏县圆梦服装布鞋农民专业合作社、甘肃临夏煌甫艾健康产业园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示范点建设情况及企业运行情况。

  张朝俊要求,要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守安全底线,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东西部协作对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巨大促进作用,完善东西部结对帮扶关系,加强产业合作、资源互补、劳务对接、人才交流,聚焦本地区的优势和特色,在产业开发和劳务输出等方面争取援助支持。要强化组织领导,以钉钉子精神,高质量抓好既定工作落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帮扶车间发展成为稳定吸纳就业的产业,促进返乡和在乡脱贫劳动力就地就近就业。要加强工作梳理总结,确保今年各项帮扶任务全面完成,推动东西部协作和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