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全财督导临夏县公安局社会管理工作

来源:临夏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24 10:08
字号:

12月23日,临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肖全财对县局交警大队、韩集派出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队伍管理、服务群众、社会面管控、防范打击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

在交警大队,肖全财对车管大厅业务办理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交警大队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情况,合理设置服务流程,细化服务措施,转变服务理念,提高为民服务热情,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办证、办事和咨询服务。同时,紧盯复工复产后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加大整治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从源头上有效遏制辖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在韩集派出所,肖全财详细了解了民辅警工作和生活状况,并指出,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社会治安特点和防范重点,加强社会面管控和巡逻力度,提高路面见警率和街面管控率,针对重点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部位的核查排查,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同时,要结合冬季道路交通特点,在“三类车”管理治理上下功夫、用心思,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净化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在执法办案管理中心,肖全财指出,打击部门要加强与治安大队配合,有针对性地对现阶段发案特点对案件侦破方向进行准确把握,以打击促防范,以打击保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