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临夏州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4-06 13:16
字号:
4月3日,全州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李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张承平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启动部署会议精神;解读了《中共临夏州委全面依法治州委员会关于在全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紧抓好专项整治,以实实在在的整治成效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关切;要明确两个条线,压实四个层级,突出排查重点,强化问题整改,明确责任分工和目标任务,推动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条块结合、重点突出的工作格局;要加强统筹协调,坚持协同配合、上下联动,凝聚各方合力,结合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保障专项整治工作纵深推进;要实行开门整治,广泛发动群众,加强典型曝光,坚持执法为民,优化执法方式,努力把专项整治成果转化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推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临夏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