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鹏调研指导临夏县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工作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03 10:11
字号:

3月2日,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李鹏深入临夏县执法办案管理中心进行调研指导,州委政法委副书记边学林,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局长肖全财一同调研。

李鹏一行实地察看了办案区、案件管理中心、涉案财物管理中心等场所,详细了解了案件集中办理、协作机制运行、涉案财物管理、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协同办案平台应用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中心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对临夏县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李鹏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实战运行、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协同办案平台深度应用作为提升工作效能的有力抓手,践行为民宗旨的重要途径,落实"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载体,一体谋划、统筹推进。要聚焦实战效能,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在基础设施建设、日常运行管理、提升执法质效上持续发力,加快推进建设进度,提升应用水平。要强化问题解决,紧盯设施设备、体制机制、日常管理等影响执法办案效能的短板问题,着力在强弱项、补短板、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提升服务水平。要加强规范管理,从执法办案的每一个环节抓起,完善细化各项规章制度,提升办案水平,确保执法活动文明规范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