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公安局开展“整治网络低俗内容”专项治理行动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2-20 09:08
字号:

为全面加强本地网络生态环境治理,全面有效遏制低俗、媚俗、恶俗等网络乱象,维护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临夏县公安局按照省公安厅和临夏州公安局对网络低俗内容治理专项行动安排部署要求,持续强化网上巡查力度,深入推进网络低俗内容专项治理工作。

近日,临夏县公安局网安大队联合县网信办、榆林派出所、尹集派出所、南塬派出所、漫路派出所、新集派出所依法对本地涉低俗网络主播、网络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的7名网民进行了处置。对其中3名低俗网络主播进行了批评约谈教育,对1名违法人员进行行政处罚,对在网络中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的3名人员进行立案调查。

下一步临夏县公安局将持续深入开展“整治网络低俗内容”专项治理行动,持续加大网上巡查力度,依法依规打击处理挑战法律底线、违反公序良俗的网络行为,不断推进网络空间整治,营造良好的网络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