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21015367315C/2023-00021 主题分类
发文字号 临县府办发[2023]26号 制发机构 临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5-20 发布日期 2023-05-25
标        题 关于调整部分副县长工作分工的通知

关于调整部分副县长工作分工的通知

来源:临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25 03:25
字号:
收藏

临县府办发〔2023〕26号

临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调整部分副县长工作分工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及省州驻县各单位:

根据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变动情况和工作需要,经县人民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研究,对部分副县长工作分工进行调整,现通知如下:

 虹副县长:负责市场监督管理、文化和旅游、体育、广播电视、商务、招商引资、数字经济、数字政府建设、编制等方面的工作。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食安委办、县知识产权局)、县文旅局(县文物局)、县商务局、县招商局、县融媒体中心、县大数据管理中心、马鸿宾纪念馆、驻拉萨劳务站。

联系县编办、县广电网络公司、县烟草公司、县文旅投公司。

何有全副县长:负责住房和城乡建设、民政、城市管理、园林、申报地质公园等方面的工作。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县住建局(人防办)、县民政局、县城管局、县物管局、县园林局、县志办、县地质公园服务中心。

联系县昌宏热源供热公司。

马光明副县长:负责工业和信息化、公安、司法、退役军人事务、交通运输、生态环境、民族宗教、信访、军政、地震、通讯等方面的工作。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县工信局、县公安局(县禁毒办、县森林警察大队)、县司法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交通局、县信访局、县地震局。

联系县人武部、县法院、县检察院、州生态环境局临夏县分局、武警中队、侨联、工商联、县伊协、县佛协、县道协、电信临夏县分公司、移动临夏县分公司、联通临夏县分公司、邮政临夏县分公司、县电力公司、县铁塔公司。

未列入的单位及机构,随归口管理部门由县政府分管领导分管。

县政府领导之间实行AB岗工作制度。

鲁平德与马光明互为AB岗。

苏庆辉协助鲁平德的工作,其他副县长的工作分工不变。

临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5月20日